心有所觉亦做不解

(ฅ>ω<*ฅ)

与折原临也一起 喝彩篇

间章一:折原临也是怎么样的人? (遥人篇)

作者:成田良悟

 

一年前——

你问我觉得临也哥哥怎么样?

咦,不好说呢。

 

不过,他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救了我们,还给我们饭和零食吃!

他还说可以给我们买喜欢的玩具,但我忍住没要!

 

告诉你哦,之前呀,我和爸爸妈妈说想要玩具的时候,他们回答我“如果有想要的东西,就必须好好学习和锻炼身体”!

我就和阳茉理说,我在临也哥哥那里还没有好好学习,也没有好好地锻炼身体,所以不能撒娇吧!

虽然临也哥哥让我不用在意这些,但有真正想要的东西时,我还是会帮他做事!

 

咦?

你问我帮他做什么?

嗯一这个嘛,我帮他做很多事呀。

像是帮他带包包,去叫人过来什么的,但我不知道那是要做什么。

有时我也会被很可怕的人追赶,但临也哥哥和坐爷爷都会来救我!

阳莱理却和我说不要太相信他们。

 

这是为什么呢?

临也哥哥为什么要帮助我们呢?

还有,我们真的可以一直不去上学吗?

不能和朋友一起玩,有点寂寞呢。

可临也哥告诉我,从今以后,我会交到很多很多朋友。

是不是真的呀?

对了,姐姐,你叫什么名字呀? 音来? 哈哈,好怪的名字哦——

啊啊啊啊,好红(好疼),好红(好疼)啊! 胡要河火贺险汉(不要扯我的脸蛋)!

 

现在一一

临也先生?

他是一个好人哦! 是非常非常好的人!

毕竟临也先生在我和阳茉理有困难时出手救了我们嘛!

他还说我们不去上学也没关系。数学、语文、英语、社会和自然科学都是他教我们的!

我不觉得寂寞啊! 因为我交到了好多朋友!

像是教我柔术什么的坐爷爷啦。

教我怎么开车的矶坂先生啦。

会制作漂亮烟花的丽莎姐姐啦。

教我辨认哪些磨菇和野草不能吃的富士浦先生啦。

至于间宫姐姐……她总说临也先生的坏话,所以我不太喜欢她……

 

我想想啊,还有只有去东京时才能见到的美影姐姐和木根先生,他们都夸我很有才能呢! 还教了我很多东西!

 

你问这个? 嗯,是新的游戏机!

是临也先生买给我的!

因为我好好地帮他做事了!

比如说,有一大群坏人待在一家店里,我和阳茉理就用钢丝把那里的后门封住了。我也按照临也先生的吩咐把一个装满各种照片的包交给了指定的人! 

还有,我会帮临也先生推轮椅! 他的轮椅超级轻,就连我也能推动!

虽然还是时不时会被坏人追赶,但我才不怕呢!

如果坏人只有一个,我和阳茉理能一边逃一边把他打倒!

只要按照临也先生说的去做,好多事我都做得来!

我想临也先生一定有超能力!

说不定他能预见未来!

因为临也先生总是笑着说“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”!

不过,阳茉理一直管临也先生叫诈欺师,诈欺师是什么意思啊?

说起来,我好久没像这样和音来姐姐聊天了呢!

下次再教我怎么用电脑吧!

对了,我听临也先生说,你的原名是叫寿枝吧!

临也先生还说,音来姐姐真正的绰号是油炸豆腐呜呜呜!

呜呜呜呜!

真是的,很痛啊,音来姐姐! 干吗突然勒我脖子?!

咦? 你要宰了临也先生……为、为什么?!

 

不行啦,不能这样!

你要杀临也先生就先杀了我吧!

等一下啦,音来姐姐,音来姐姐……

 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